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08:38:49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为深入贯彻《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代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明年工作思路,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谈工作落实。接下来,区统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在会上正式成立了“数海拾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着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最后,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竺青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聚焦“学深”这个立足点,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聚焦“抓实”这个落脚点,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三是要聚焦“谋准”这个关键点,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谋准明年工作目标,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开好头、起好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