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攻坚冲刺抓收官 锚定目标抓落实 全力交出全年经济高分报表

发布时间: 2022-11-22 08:32:37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11月19日下午,全区“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经济稳进提质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徐强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研判当前形势,查摆问题短板,以奋斗奋进的姿态、决战决胜的状态,全力交出全年经济高分报表。

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主持,胡文汉、孟雪、张盈军、裘骥、徐洪涛、邬旻、黄列、黄健、俞鹏宏、郑甬龙等参加。

会上,徐强传达了全市“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经济稳进提质推进会精神。他强调,要提振信心抓收官,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政策措施落地、指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助企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

徐强强调,要找准关键抓提升,多维度、精准化开展研判分析,有力有效加快项目谋划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大力培育创新市场主体,多措并举保障经济平稳运行。要加强服务、助企纾困,开展“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活动,主动走访送服务,出台政策解难题,用心用情打好惠企纾困组合拳。要保持状态、精准发力,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延续良好工作状态,化挑战为机遇、变优势为胜势,全力确保“全年红”,以海曙的“稳”和“进”为省市大局作出贡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曙见行见效、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