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2022年海曙区小学生科学幻想绘画展评在区青少年宫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21 08:34:10   浏览次数: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为激发学生的创造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11月初,2022年海曙区小学生科幻绘画展评活动在海曙区青少年宫举行。26所学校共185幅作品参加了评比。

科学幻想绘画是指少年儿童通过对未来科学发展的畅想和展望,利用绘画形式表现出未来的人类生产、生活的情景。评比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奇思妙想、创新创意的舞台,为学生插上了科学幻想的翅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阔了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绘画技巧。

《新智能返老还童时光机》、《将生命送去太空》等一幅幅创意新颖、思路独特、设计巧妙的科幻画,将想象力、科学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展现了孩子们对未来生活和科学发展的美好憧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