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02 08:30:47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11月1日上午,共青团海曙区统计局支部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议暨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五届团支部书记许泓泽主持,共12名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许泓泽对第五届团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发言,总结两年以来团支部的工作成绩。随后,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海曙区团组织干部队伍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无记名差额投票、计票,选举产生第六届团支部委员王成昊、江静、刘燕君、吴憾、潘灵琳。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移步分会场,经无记名投票、计票,选举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潘灵琳、团支部副书记吴憾、文体委员刘燕君、宣传委员王成昊、组织委员江静。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移步主会场,新当选团支部书记潘灵琳表示,所有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局团支部要紧密团结在局党支部周围,积极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