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海曙区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1-19 09: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住建局    

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有序发展,区住建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辖区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工作。按照“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要求,对同一市场主体的不同抽查事项合并实施检查,将监管融入到日常检查工作中,提高监管效能,进一步强化我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事中事后监管。

联合检查工作组通过查看台账和现场检查的方式,以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为检查主体,对保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颂望悦府项目等多家房企项目、宁波诚旺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中介机构开展重点检查,重点就开发资质逾期、销售规范、广告宣传、业务承接、房源发布等方面问题展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证件公示不规范、跨行业经营等10个问题,检查组人员责令现场进行整改,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整改”,对于不能当场整改到位的,明确整改方案和时限,切实落实问题整改闭环机制。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工作,强化监督管理,促进房地产市场有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