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古林中队加强沿街餐饮店铺燃气安全排查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1-18 08:3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保障燃气使用安全,近日,古林中队深入辖区餐饮店铺,按照“检查-整改-复查”的工作模式,对沿街餐饮店铺逐户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排查,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执法队员全面检查了沿街餐饮店铺内燃气设施、用气情况、燃气储存情况等,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违规存储、使用燃气;存储的气瓶个数、容量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存在三通擅接、软管过长、气瓶改装等违规情况。执法队员对存在问题的餐饮店发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及时督促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同时开展“回头看”,复查问题整改情况,对于未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的餐饮企业严格执法,以罚促改。

燃气安全无小事,古林中队将继续大力开展辖区内燃气安全检查,提高餐饮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加强燃气用气安全监管力度,坚持“边排摸、边宣传、边推进”,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做到防患于未“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