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会议>>全体会议(专题会议)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昨日下午,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推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叶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举旗定向,为复兴树航标;思想深邃,为发展立格局;路径清晰,为奋斗增动能,为做好未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把海曙工作放到中国式现代化和省市发展大局中谋划,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抓手,奋力打造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要深入开展“六学六增六提升”学习实践活动,突出领导干部带头领学、主讲促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层层递进、步步深入,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凝聚守正创新、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