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会议>>全体会议(专题会议)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昨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叶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区政府党组班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二十条优化措施,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断优化完善以“五快”为核心的“七大机制”,坚持“不外溢、不蔓延、暖服务”的总体目标,优化工作机制、配强基层力量、强化物资保障、加强培训指导,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牢守住疫情不发生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