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招标公告

索引号: 677654997/2022-45525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区政务服务办 发文日期: 2022-1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海曙区HS06-01-08c地块(施工)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2NBHSWGC05259

1. 招标条件

海曙区HS06-01-08c地块 已由 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2204-330203-04-01-273184 备案,建设资金来 自 自有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业主为 宁波浙电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为 宁波浙电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委托代理机构为 浙江中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 144365 万元,工程估算 75491万元,建设规模:Ⅰ标段总建筑面积60972.3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2726.0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246.24平方米;Ⅱ标段总建筑面积56591.3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8899.2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692.13平方米,建设地点: 东至丽园南路,南至环城南路防护绿地,西至轿辰美通4S店,北至南苑街 。

2.2招标范围:

Ⅰ标段:施工图纸范围内的Ⅰ标段地下室、6#、8#、8-1#、9#、10#、13#、室外楼梯土建安装工程、住宅公区装修、办公楼1~3层部分装修及公区装修、地下室人防标识标牌、交通设施和电梯等工程施工及保修期服务,不包括泛光照明、园林景观绿化及室外附属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Ⅱ标段:施工图纸范围内的Ⅱ标段地下室、1#、2#、3#、4#、5#、7#、11#、12#、东门头土建安装工程、住宅公区装修、地下室人防标识标牌、交通设施、电梯和Ⅰ、Ⅱ标段智能化等工程施工及保修期服务,不包括泛光照明、园林景观绿化及室外附属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本次招标建安工程造价:Ⅰ标段264455947元;Ⅱ标段257787870元。工程承包方式:总承包。

2.3施工总工期:Ⅰ标段总工期:930日历天【阶段性工期控制要求:至完成外脚手架拆除、场地清理并移交附属工程施工时间为810日历天(自开工之日起算);至工程四方验收结束并完成整改时间为930日历天(自开工之日起算)(因通水、通电等建设单位原因影响验收的,工期由发包人签证)】。

Ⅱ标段总工期:930日历天【阶段性工期控制要求:至完成外脚手架拆除、场地清理并移交附属工程施工时间为810日历天(自开工之日起算);至工程四方验收结束并完成整改时间为930日历天(自开工之日起算)(因通水、通电等建设单位原因影响验收的,工期由发包人签证)】。

2.4质量要求:达到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安全要求: 合格,确保获得“宁波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称号 。

2.5标段划分:2个标段,投标人可同时参加上述2个标段的施工投标,但最多只能中标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 建筑工程 的 二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4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三)其他:

3.6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得少于 3 人,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3.7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2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4. 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招标文件(含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于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haishu.nbggzy.cn/)。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本网站“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系统”,在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haishu.gov.cn/gcjs/)完成企业注册及电子交易平台专用数字证书(CA证书)和电子印章办理,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注册、投标操作手册》详见http://haishu.nbggzy.cn/服务指南。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3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16时00分)。

5.4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jyxxgk/list.html)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haishu.nbggzy.cn/)上发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6.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3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仅包括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进行编制,由各投标人登录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haishu.gov.cn/gcjs)自行下载电子投标文件编制工具“(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软件联系人员:侯工(15215725182)、黄工(18888603006)。

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haishu.nbggzy.cn/)”的工程建设系统,将 CA 电子签章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可在系统上自行下载已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并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及读取,来确认投标文件是否上传完整)

6.4投标截止时间之后,开标系统名单中未显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并被拒绝参与后续的开评标流程。各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规定的时间内自行解密完成,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在海曙区公共资源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ggzyjy.haishu.gov.cn/bidweb/index.html)上完成签到工作,否则无法正常解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浙电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宁波市海曙区布政巷16号科创大厦18楼

联 系 人:高艳圆、丁静

电    话:0574-87117806、0574-87450825

代理机构:浙江中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惠风东路63号利时金融大厦A座1003招标代理部

联 系 人:王政、陈麒麟、徐升阳、梅月娣、毛旭君

电    话:0574-88103779、150674225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