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致海曙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2-11-15 08:29:56   浏览次数:      来源: 江厦街道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今年是海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的第二年,在新老海曙人的携手努力下,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整洁宜居,文化生活更加多样充实,公共服务更加均衡可及,民生保障更加健全完善。

“以人为本”是共同富裕的出发点,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只有人人参与、各尽其能,才能实现人人享有。

您每天在岗位上辛勤工作,守护好自己的“小家”,就是参与了共同富裕建设!

您加入社区服务,参与文明志愿活动,促进社会向上向善,就是参与了共同富裕建设!

您参与疫情防控,支持反诈宣传,维护身边人的平安,就是参与了共同富裕建设!

您浏览和转发这封信件,就是参与了共同富裕建设!

当您接到全省群众“四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电话访问或问卷调查时,请回答“我了解”“我满意”,既是直接参与共同富裕样板区建设,更是对共富海曙的加油、鼓劲!

海曙共同富裕建设,有您更加美好!


海曙区共富办

2022年11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