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浙江移动首家省级手机服务中心落户海曙

发布时间: 2022-11-15 08:28:5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崔宁 通讯员高佳颖)11月10日,浙江移动天宁营业厅手机服务中心落户海曙。据悉,这是中国移动在全省首家也是省内最大的手机服务中心,将围绕手机交付前、中、后三个阶段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20余项全面优质的服务。

“我们在天宁营业厅成立全省首家手机服务中心,在这里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买、换、修’一体化终端全流程服务,还能满足用户‘维修+增值服务+权益服务’的全方位需求。”宁波移动副总经理沈建冬表示。

此外,苹果、OPPO、vivo、华为、小米、荣耀6大品牌厂家官方派遣专业手机工程师入驻该服务中心,原厂维修,打破了现有传统的终端单一品牌服务模式,客户有手机维修保养方面的需求都可以来这里,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现在,我们成立了手机服务中心,紧挨着营业厅业务受理区和客户等候区,能做到终端与移动业务办理一条龙式服务,真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为提升售后体验感知及融合营业厅业务服务同步发展提供了强大保障。”天宁营业厅店长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