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张平赴海曙区古林镇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2 08:41:36   浏览次数:      来源: 古林镇    

11月10日上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平一行考察调研古林镇藕池村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张平主任一行参观了藕池村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张平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古林镇藕池村、鼓楼街道、南门街道郎官社区和海曙区法院等4家基层立法联系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的活动建设情况。张启表主任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了海曙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和基层单元建设情况。

最后,张平主任对海曙区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作出了明确部署,并强调基层人大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彭朱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焦剑,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法工委主任蒉开波,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岑建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建国、古林镇党委书记王光阳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