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无废校园,向绿而生,文小英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12 08:41:50   浏览次数: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近日,宁波市孙文英小学的校园内正掀起一阵“无废校园,向绿而生”文小英环保行动的热潮。在校园的造物梦工厂里,同学们集思广益,将各种废旧物收集起来,经过巧手改造,成为了一件件艺术品。学校还采取了一系列环保活动,比如光盘行动、废纸利用显神通等。而其中学校环保社团定期组织的环保小卫士活动最为有趣,文小英们开展了“你丢我捡”校园环境大作战,依靠每个人的努力,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人人化身环保小卫士。

此外,学校还在日常行为规范中也积极倡导绿色行动,如饮水自带水杯、用餐自带餐具,这些都从源头上杜绝了一次性垃圾的产生。2020年至今,宁波市孙文英小学一直在开展无废环保行动。今年,“无废校园”也将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来推进,让我们一起向绿而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