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红色宣讲进社区,党的二十大精神传万家”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1 08:31:34   浏览次数:      来源: 白云街道    

10月24日下午,安丰社区开展“红色宣讲进社区,党的二十大精神传万家”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陈赛花主持,银辉党支部成员组成的红色宣讲团主讲。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纷纷发言,银辉党支部韩树茂书记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讲解了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也分享了自己退休后志愿服务的感受。同时表示他将继续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带领‘银发’团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在场群众和志愿者备受鼓舞,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此次宣讲活动在党员、群众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