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热门推荐

心系民生、倾听民声,徐强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热线

发布时间: 2022-10-09 08:26:13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10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强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仙兵参加。

“您好,我是海曙区委书记徐强,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上午9时,徐强认真倾听记录,并耐心进行解答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市民反映的车辆乱停放、建筑工地施工扰民、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徐强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职能部门和属地认真调查核实,有效做好处理,并及时给予答复。

徐强指出,老百姓的事就是我们的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办好办实。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建议,高效、妥善闭环处理,举一反三做好整改提升,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当天上午,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石碶街道、西门街道等单位,就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核实:针对工地施工扰民问题,区住建局当即下发了整改通知单,督促建筑工地落实到位;针对老旧小区改造问题,西门街道、住建部门与业主取得了联系,并就后续处理方案进行了会商;针对车辆乱停放问题,石碶街道会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处理了僵尸车,并计划设置隔离栏、指示牌、临时停车场等设施,切实缓解周边道路拥堵、停车难等问题。

全媒体记者 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