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民政局动态信息

海曙区民政局开展国庆节前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及防疫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0-08 14:29:33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民政局    

为切实保障国庆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行,确保老年人平安过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9月27日起,由区民政局副局长韦晓阳带队,对全区养老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防疫检查。

检查组在现场重点关注各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配置情况,细致校对灭火器的有效期限,仔细查找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老年人安全用餐,严格把关各项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同时,关切询问了在院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养老机构限期整改到位。

韦晓阳强调,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加强人员管控,减少家属探视频次和人数,做好个人防护,强化物资保障,落实专人负责,对采购回来的物品食品及时进行消毒处理,保证食品安全。确保让老人度过一个安心、温馨的国庆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