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古林镇召开全镇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31 08:4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古林镇    

10月27日下午,古林镇召开全镇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古林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居、渔)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加强宣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是要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推动古林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四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树牢紧抓项目建设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全镇发展动能。

会议要求,下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古林实际工作相结合。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引行动;二是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关好门开好局;三是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效;四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全力遏制事故发生;五是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提高数据协查的精度和准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