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财政参加市农民增收和农业产业政策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0-31 08:4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区财政局    

近日,宁波市农民增收和农业产业政策研讨会在章水镇召开,市发改委副主任竺培楠主持会议,宁波市以及海曙区、奉化区、余姚市农业农村局和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会,海曙区财政局副局长邱顺年参会。

首先,各单位围绕促进农民走向共同富裕的现实路径、加快农业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领域、优化农业财政性资金使用与管理的各项举措、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专项资金的投向、其他有关促进农民增收及推动产业发展的建议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依次介绍了相关经验做法、成效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市发改委副主任竺培楠总结强调:接下来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多加总结,提升研讨成效;三是要统筹考虑下步工作举措,确保此次会议研讨成果落地,切实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