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热门推荐

古林实验小学改扩建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2-10-31 08:32:44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裘保莉 忻之承 通讯员徐浩跃)10月28日上午,秋雨淅沥中,海曙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古林实验小学改扩建项目正式开工,这也是我区重大工程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1.8亿,预计2024年9月完工。

“古林实验小学由薛家小学改名而来。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口的集聚,近几年薛家小学一直在扩班,到今年趋于饱和,原先规划的办学规模已经满足不了周边居民的入学需求。”古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旭介绍,通过改扩建,学校的软硬件都将迎来提升。

据悉,古林实验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原薛家小学东南角,新增土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规划班额为48班。与此同时,古林实验小学与海曙中心小学教育集团也将开展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满足居民追求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