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海曙区举办纺织服装类企业高企申报培育讲诊会

发布时间: 2022-10-28 08:34:07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科技局    

目前海曙区有效高新技术企业已超300家,但其中纺织服装类高企仅有1家,纺织服装产业作为海曙区传统优势产业,高企申报一直是该类企业的痛点。海曙区科技局经前期线下走访排摸,线上意见咨询,最终遴选出7家有代表性的纺织服装类企业,并组织开展专场培育讲诊会为企业纾困解难。

会上,海曙区科技局对高企认定意义及市、区两级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宁波浙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研发费用建账及归集要点做介绍,并针对纺织服装企业申报高企技术领域及项目立项进行案例分享,同时针对各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培育讲诊会旨在通过政策宣讲、案例分享、实务指导等,助力传统优势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为更好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海曙区不断优化相关政策,多部门联动开展各类宣传培训20余场。今年9月,海曙区首次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申报工作,目前申报入库企业已有50余家。

下一步,海曙区科技局将持续开展对纺织服装类企业的走访排摸,争取做到成熟一家,申报1家,逐步解决纺织服装类企业申报高企痛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