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8 08:34:06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10月25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各专业结合前三季度主要行业运行情况以及近期调研情况,分析汇报本专业所涉领域运行特点、存在问题,预判全年主要经济指标走势,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

会上,局长、党组书记李迪对前三季度统计工作作出总结,对工作中有效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做好下步统计工作和统计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统计局工作要求,积极向上沟通交流,及时传达动态变化,配合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提高工作站位,加强分析研判,敢于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三是要强化统计服务指导,及时排摸清楚准规模企业情况,盯紧时间节点,紧抓新增企业入库工作,真实客观体现全区经济增长态势。

局领导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