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招标公告

索引号: 677654997/2022-00143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区政务服务办 发文日期: 2022-0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海曙区中山东路55号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2NBHSWGC04003    

1、招标条件

海曙区中山东路55号改造提升工程已由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项目编码为2112-330203-04-01-80659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海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海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8000万元,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地上22层,地下室一层,地面一层车库及附属用房。项目办公会议室改造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保留维修建筑面积约0.5万平方米,建设地点:海曙区中山东路55号。

2.2招标范围:方案设计、方案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审图)及工程实施、竣工验收阶段的配合服务。

2.3服务期限:总周期40日历天。其中:方案设计(含方案优化):10日历天;方案深化设计:5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含审图):25日历天。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以施工合同的期限为准。

2.4质量要求: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和招标文件规定的设计深度。

2.5设计概算:工程费用限额设计4832.69万元(不含变配电工程、加固工程、设备购置费)。

2.6招标控制价:189.0353万元。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主设计师:

3.3拟派主设计师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三)其他:

3.4 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主设计师须在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或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3.5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6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2年1月25日16时00分)前登录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bidding.ningbo.gov.cn/haishu/)“工程建设系统”栏自行查看,并下载招标资料,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hsgcjs.haishu.gov.cn/);

(备注:投标人可根据“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2 投标人必须办理“电子密钥”(CA证书)和电子印章,通过CA证书登录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3 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5 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bidding.ningbo.gov.cn/haishu/上发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 年1月26日09时30分,开标地点为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南门上,宁波市海曙区气象路58号),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开标大厅电子公告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海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大梁街48号

联 系 人:卢老师

电  话:0574-89012905

招标代理机构: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新晖路155 号东城国贸大厦18 楼

联系人:王佳、王玲、陈佳

电话:0574-87731619,135660054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