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领导参加指导集士港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9 09:00:59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1月27日下午,集士港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徐强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勇于自我革命,以奋勇争先的昂扬姿态,努力推动海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委常委、集士港镇党委书记裘骥代表镇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强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剖析深入、批评真诚,有备、有心、有量、有力,充分体现了自我提高、自我革命的决心态度,切实起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效果。集士港镇地位特殊、作用重要,过去一年,全镇上下能攻坚、能破难,促发展、促提升,会创新、会创优,敢担当、敢应战,各项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徐强要求,要找准发展方向,紧扣“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在卓越城区建设中立大志、担大任。要集“思”,让资源活起来,全面梳理辖区资源,集思广益、做好谋划,加快把资源变为优势;要集“仕”,让人才聚起来,以海曙设计产业院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放大“工程师友好区”的机制优势,集聚高端产业和人口,让集士港变得更有人气;要集“市”,让产业旺起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良好经济生态,做好城市经济、城市品质文章;要集“士”,让力量汇起来,以上率下、凝心聚力,动员方方面面力量,为“海曙·创造美好品质”多做贡献。

徐强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实现良好开局。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体现到方方面面;把改革发展抓出成效,高标准做好项目推进,提升疫情防控智治水平,补齐共富民生短板,坚持思想破冰、开拓创新,持续丰富数字化实践成果;把为民宗旨落到实处,用心办好实事,耐心化解矛盾,悉心守护安全;把党的建设贯穿始终,压实责任、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