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走访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9月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枝利赴石碶街道、古林镇、集士港镇走访调研产业发展工作。区委常委、集士港镇党委书记王煦参加。

黄隘战略新兴产业园包含雅戈尔黄隘研发生产中心和广博新材料、拉堡细胞基因制备转化3个项目,计划以园中园的形式打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时尚纺织服装三大集群。叶枝利走进展厅、车间,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园目前建设进度和产业未来发展情况,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加强企业服务,推进产业集群发展。

优质高效水稻大田种植数字农业技术集成示范项目是国家级数字农业建设试点项目。叶枝利察看展板、影像、模型图、数据平台,了解农机可视化、种植信息化、灌溉智能化的数字化种植模式,希望强化数字赋能,继续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发展。

宁波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利工程咨询、勘测设计、检验检测、建设管理和智慧水利等业务。叶枝利听取园区规划建设、企业科研成果等,对企业在防御“烟花”台风过程中提供的重要技术支撑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为防台防汛提供更多支持。

叶枝利强调,要围绕产业引领,把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科技研发摆在突出位置,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注重未来产业谋篇布局,高水平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引领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