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30203MB19574458/2021-40249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区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9-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海曙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

9月28日,海曙区医保局结合“周二夜学”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各类重要档案文件及公章等放入柜中加锁,关闭电灯、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设备,锁门关窗。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在节前须对本科室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请全体工作人员在假期里尽量不参与非必要的大规模聚集,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省份,出市需报备,鼓励原地过节。出入公众场所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假期外出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电话的登记记录、处理答复和回访。要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严格执行信息报告规定,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处置,不得瞒报、迟报、漏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