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通知公告

首届海曙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17 17:32:27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根据《关于开展首届海曙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精神,在各校预选赛的基础上,经区级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8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1年9月17日起至2021年9月23日止,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可直接向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人事科反映(为便于核实,请说明反映人姓名和通讯方式,我们将严格保密)。联系电话:87195724;通信地址:宁波市大梁街47号(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人事科)。

附件:首届海曙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docx

 

                        

 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

                          2021年9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