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慰问宁波军分区官兵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日前,区委书记、区长徐强来到宁波军分区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沙忠明,军分区政委黄京兴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强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军分区建设发展介绍,对军分区官兵一直以来对海曙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徐强表示,今年以来,海曙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宁波军分区的支持。尤其是在抢险救灾、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宁波军分区给予了海曙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今后,海曙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好军队建设,统筹做好征兵、退役军人、拥军优属等工作。希望军地双方持续加强联系沟通,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沙忠明感谢海曙区和海曙人民对军分区工作的支持,并对今年以来我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赞赏。他表示,对海曙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军分区将传承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海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区领导毛孟军等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