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动态信息

分局召开年度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中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8-18 08:34:4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重大项目服务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朝着全年既定目标加速推进,分局召开年度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中期交流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勇主持,局重大项目服务办及各专班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对照《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2021年重大项目攻坚提速服务活动实施方案》任务表中的101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逐一对账”,重点对进展相对较缓的项目找短板、查症结,就下步工作推进举措进行交流探讨,提出相关建议。

邓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责任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重点项目规划和用地保障进一步做好梳理,对项目建设是否符合规划、所需土地指标是否已落实保障等关键环节做到心中有数;要对表重点项目进度计划,确保责任到位,同时与区重点办、各建设主体等单位密切配合,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争取联动、提前介入,加快推进项目进展;要善于学习借鉴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前期有效推动一部分项目的实际情况,及时总结提炼、完善规范、面上推广,切实把好的经验做法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具体项目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