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会议>>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3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日前,区委书记、区长徐强主持召开海曙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2021年海曙区扩内需促消费专项扶持资金实施办法》(送审稿)、《2021年海曙区外向型经济专项扶持资金实施办法》(送审稿)。

会议指出,修订完善新一轮扩内需促消费扶持政策、外向型经济扶持政策,是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积极推动传统外贸转型升级,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充分研判国内外经济形势,以“精特亮”工程建设为抓手,围绕中医药特色街区等重点项目强化政策引导,打造海曙消费新地标,推动传统外贸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

会议指出,该意见是今后一段时期政府系统做好宣传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为我区进一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着力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为加快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最富活力、最有品位、最具温度、最为协调的城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