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审计信息

索引号: 002944005/2021-37775 组配分类: 审计信息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7-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审计局促进中医药历史街区保护开发

海曙区是中医药文化和产业的重要聚集地,去年6月,该区正式启动中医药特色街区建设项目,努力将自身打造成宁波城市对外文化交流的新名片。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在2020年开展的全区国有企业运营管理情况审计调研中,了解到区国投集团作为该项目推进单位,负责牵头完成资产合作经营方案、街区街景整体布局方案编制等工作,提出了明确国企功能定位、聚焦聚力发挥优势等审计建议,并在后续通过“内审督导+定期沟通”的形式着力深化“三服务”,跟进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近日,海曙区召开推进宁波市中医药特色街区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目前已经完成街区概念性规划、一期街景设计以及县学街路面改造设计、庙西轨道综合体内部改造设计等方案,一期项目预计年底投入运营。下一步,审计将继续把服务意识贯穿于审计工作中,准确把握审计定位,切实提升审计效能,进一步关注区内国有企业推进项目建设管理情况,有效服务街区繁荣发展。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