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热门推荐

唱支村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 2021-07-05 08:44:2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裘保莉 通讯员汪科达)7月4日下午,洞桥镇前王村文化礼堂内响起嘹亮歌声,2021年海曙区“唱支村歌给党听”农村文化礼堂最美村歌大赛在这里热闹开场,来自全区9个涉农镇(乡)街道的15支队伍同台竞技,用村歌唱响乡村的美丽蝶变和村民的幸福生活。

比赛现场,原汁原味的村歌描绘出村情村貌的变化。“深溪,我的家乡,如今我要为你纵情歌唱……”一首《美丽的深溪》道出千年古村——集士港镇深溪村从交通不便发展滞后,到兴建登山步道、开办特色民宿走上振兴路的时代之变。经2个多小时比拼,最终,石碶街道联丰村《丰盛的岁月》等10首村歌荣获十佳最美村歌,龙观乡桓村村《这美丽古老的地方叫桓村》等5首村歌获优秀村歌奖,鄞江镇它山堰村《它山堰》等3首村歌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