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领导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00:3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7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徐强先后赴集士港镇、古林镇等地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区委常委、集士港镇党委书记王煦参加。

徐强首先来到集士港镇联丰中路积水点位,实地察看现场排涝工作进展,了解道路交通恢复情况。在古林镇中心小学安置点位,徐强详细询问属地负责人当前安置点各项管理安抚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物资储备数量,并对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检查过程中,徐强强调,要切实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科学统筹、高效指挥,尽最大努力加快生活生产秩序的全面恢复。要实时关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及时排除风险隐患。要持续加快排涝退水及道路交通恢复工作,抓紧修复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大力开展全覆盖卫生消杀,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灾后次生灾害的预防意识,同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灾后恢复工作中,凝聚各方力量,奋力夺取防汛救灾的全面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