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哪里有问题,我们就去哪里!”

发布时间: 2021-07-29 08:57:14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励彤 通讯员魏更)7月27日,风雨减弱,宁波移动的党员突击队、网络抢修队等仍在洞桥积水现场破风前行、抓紧抢修,驻点指挥部也正紧急联系调派大型涉水车和马达皮划艇前往现场。

为确保通信畅通,从7月24日开始,宁波移动防汛抗台指挥部就密切关注洞桥雨量。得知附近江堤漏水,指挥部立即派出5支抢修队伍20人对洞桥附近低洼站点加高防水封堵、浇筑水泥墙。

即使提前做好了前期防水封堵、油机预埋等工作,但仍有大量站点因江水倒灌产生的积水、市电大面积的停电等因素出现了故障。25日1时18分、2时19分、3时45分、7时18分……区域故障抢修通知不断在指挥部的大屏幕上跳出,一支支抢修队伍和支援队伍迅速出动,逆水而行,全力筑牢通信保障“防波堤”。

7月25日1时18分,洞桥区域四处机房停电故障,4支抢修队伍立刻前往使用油机发电,1小时后,机房供电恢复;7月25日2时19分,洞桥区域一汇聚机房停电,抢修队伍又马不停蹄赶赴现场发电……

7月25日7时18分,洞桥区域多处机房再次停电需要抢修,其中洞桥汇聚机房也出现了停电。而此时,积水已经越来越深,抢修队伍涉水前往,在抵达距离故障机房2公里时,因积水太深,涉水车抛锚在了半路上。为了能尽快赶到故障机房,抢修队当机立断使用皮划艇运送油机和油料,队员们涉水前后护送,争分夺秒前往故障区域,最终费时1小时到达停电机房,顺利保障机房正常供电。8时48分,洞桥汇聚站点油机供电恢复,区域风险解除。

据宁波移动现场抢修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油机50台,送油215桶,应急发电车4辆,应急通信车2辆,皮划艇6艘,超大型涉水车2辆,保障汇聚节点机房发电16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