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尹江岸幼儿园举行2021届大班幼儿毕业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 2021-07-28 10:50:10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六月也是喜悦的日子。为了让孩子对幼儿园的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增进师幼和家长之间的感情,使童年时光增添更绚丽的色彩,同时也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表现自我,展示才能的机会,宁波市尹江岸幼儿园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安排,在6月28日上午开展了2021届毕业班汇报演出活动。

毕业汇报演出在大二班孩子们开场舞《大鱼》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施莉莉园长满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预祝本次文艺演出圆满成功。接着,大班家长代表张晟泽妈妈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为了给大班小朋友留下一段幸福、愉快的时光,幼儿园全体小朋友一起踏上了美丽的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舞蹈串烧、合唱红歌、诗歌朗诵、歌伴舞、乐器表演等等,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屏幕前家长们的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出接近尾声时,施园长和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期盼每个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最后,毕业汇报演出在一曲深情的《毕业歌》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文艺汇演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是永恒的,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带上幼儿园的诚挚祝福、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用充满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