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征地拆迁

石碶中队攻坚克难将拆违进行到底

随着冯家村旧村改造新村建设的深入开展,历史遗留违建拆除工作越向前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阻力也越逐渐加强,攻坚克难、以十足的勇气将拆违进行到底。4月29日冯家村小戴家地块,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组织下,冯家村旧村改造新村建设再提速,经过现场各部门通力合作,合力攻坚,此次行动共计拆除历史遗留违建1500余平方。

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做好违建户的思想工作同时在执法程序上规范操作,工作人员在摄像取景下将屋内物品进行腾空。

拆违现场机器轰鸣,尘土飞扬,拆违过程中,保障队员坚守岗位同时中队利用无人机实施全景航拍,保障拆违平稳开展。

部分历史历史遗留违建侵占公用空间面积大,距离电线杆太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也为拆除工作的进行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石碶中队将全力保障冯家村旧村改造新村建设工作的开展,将存量历史遗留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