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部署我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7月16日上午,全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进会举行。区委书记、区长徐强在海曙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作相关部署。区领导毕东华、罗仙兵、曹杰、史卫东、张盈军、王懿栋参加。

徐强强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按照省、市会议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准确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的深刻内涵,加快研究制定各领域碳达峰行动措施,各群团组织等也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其中;各镇(乡)街道要持续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主动求变抢占先机,深入挖掘辖区碳达峰碳中和的特色亮点优势,努力形成条块结合、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更多力量。

下步,我区将针对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展专题会议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