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公安分局工作动态

分局荣获区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先进单位、垃圾分类
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7-14 15:52:04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公安分局     来源: 海曙公安分局    

分局被海曙区政府授予2020年度“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先进单位、垃圾分类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来,分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立足现有条件,通过不断探索研究,在优化运行、节能降耗、强化节能减排管理工作中,严格用水、用电、用油,坚决杜绝、减少一次性用品及耗材,开展废水排放专项治理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措施,节约能源资源取得显著成效;组织开展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发放宣传海报1000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册,在全局设置垃圾分类桶(箱)800余个,营造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实现了全局垃圾分类全覆盖,为全区节约能源资源、垃圾分类工作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