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编号二十三)整改关停情况的公示

2021-07-14 11:03:14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信息来源:海曙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环境保护督察宁波市整改工作协调小组印发的《省环境保护督察宁波市整改工作验收销号制度》要求,海曙区已完成中华纸业有限公司老厂区关停,现将整改有关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函来电如实反映。

整改任务:中华纸业有限公司建有2台自备燃煤热电机组,未按要求淘汰关停,且企业位于宁波中心城区,周边居民反映强烈。

整改目标:关闭中华纸业有限公司老厂区。

整改措施:

(一)明确关停计划,与中华纸业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合同》。要求中华纸业根据合同规定,如期完成厂区关停工作。

(二)稳妥推进关停工作,做好关停维稳应急预案,预防各类不稳定风险事件和安全责任事件发生,指导中华纸业做好员工安置工作,确保关停工作平稳有序。

整改效果:2021年1月31日,与宁波中华纸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合同》。2021年5月底,在职员工劳动合同已全部解除。2021年6月,中华纸业厂区主要设备已全部关停。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4日至7月20日共7天

联系人:  陈乘风

联系方式:0574-89188195

联系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县前街61号

 

宁波市海曙区发改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