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开展“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现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7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徐强带队开展“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现场督查工作。副区长史卫东、王懿栋参加。

徐强一行首先来到东渡路高品质步行街区、中医药特色街区(一期),实地察看街区改造提升现状,随后督查了城西未来长廊、浙东文化思路沿线的景观绿化提升及综合整治情况,最后来到宁波国际邮件互换中心、姚丰学校新建工程察看项目当前进展。每到一处,徐强都认真察看设计方案、听取项目汇报,并详细询问每个工程进度和当前的困难、问题。

徐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推进“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开发建设。要凝聚工作合力,有关部门与属地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协作,强化日常动态管理,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在确保品质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工程的推进速度。要注重统筹,一体推进周边环境整治、两路两侧绿化提升以及项目建设等工作。要充分挖掘周边人文、历史等特色资源,既要注重城市颜值提升,更要彰显深厚文化底蕴,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以工匠精神一笔一画勾勒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精美轮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