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扫码听爱”竹幼宝爸们的幸福时刻

发布时间: 2021-07-12 14:44:16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接过五月“母亲节”的接力棒,六月迎来了爸爸们的节日“父亲节。这次竹福园幼儿园的中班孩子们再次行动,悄悄录制了“爱的二维码”,为自己亲爱的爸爸们送上最特别的告白。

孩子们亲手制作领带造型的贺卡“我的爸爸喜欢格子花纹”、“我要给爸爸画个笑脸,希望他每天开心”……各种设计都来源于对爸爸的观察与祝福。除此之外,贺卡还暗藏着小惊喜,是孩子们最想对爸爸说的话,“爸爸,谢谢你带我学跳舞、带我去游乐园玩”、“爸爸,你为我做了这么多事,您辛苦了”……稚嫩却充满爱的感谢全部留在了小小的二维码里。

回到家后,孩子们郑重地将这份珍贵礼物交给了爸爸。爸爸们用手机扫一扫,听到宝贝声音的一瞬间,感动溢于言表。有的和宝贝相视而笑、有的和宝贝相拥而吻,有的听了一遍又一遍,妈妈们也趁机拍下了这一幸福时刻。

一条条特别的领带、一句句甜甜的话语,传递着孩子们对爸爸深深的情意,凝聚着孩子们与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正如歌词中唱的那样“爱爸爸、爱妈妈,我要快快长大”,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制造爱、分享爱、感恩爱,成为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