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热门推荐

党务工作站驻进高山村

发布时间: 2021-07-12 08:35:45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日前,在山环水绕、景色秀丽的李家坑村,章水镇杖锡片区党务工作站投用,成为继大皎片区党务工作站后,第二个山区党务工作站,标志着该镇大山内高山帮办、代办服务实现了全覆盖。

据悉,新投用的党务工作站主要负责杖锡村、李家坑村、里梅村、燕麻村、箭坪村低坪点等5个高山村的帮办代办服务。站内共有2名“90”后工作人员,除党务事务外,还能熟练代办社保、医保等业务,并义务向村民提供电子设备教学等服务,有效破解了高山村里年轻力量薄弱、各项工作水平不高的难点。

下步,章水镇将联合镇内红色党建体验中心与大皎片区党务工作站、锡片区党务工作站形成“一心两站”特色党建阵地,夯实山区党建基础,努力为海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贡献章水力量。(张昊桦 史媛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