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分路看望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朱燕君 姜鹏 程冰凌 沙燚杉)建党百年大庆前夕,区委书记、区长徐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表,区政协主席毕东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仙兵,分路看望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祝福、致以敬意。

徐强看望慰问了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代表刘建丽、退休老干部徐全福、老党员赵庆兰、退休老干部王黎明。在海曙区广安养怡院,徐强与刘建丽亲切交谈,并肯定了养怡院在关心关爱老人、创新居家养老服务模式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希望刘建丽能一如既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养怡院的老年服务工作水平,切实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在徐全福家中,徐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状况,并帮其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徐强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海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多献良策,继续对海曙的未来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在赵庆兰家中,徐强与她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近况。徐强说,广大老党员为海曙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老人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海曙发展献智出力,属地街道、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政策落实及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老党员更多关注,让老同志安度晚年。在慰问王黎明过程中,徐强简要介绍了当前海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海曙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老干部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区各项工作,为海曙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雪参加。

张启表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张启表走进老党员杨鸿光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杨鸿光是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志愿者,热心社区事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张启表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服务社区,并叮嘱他注意身体,祝他生活幸福。随后,张启表来到困难党员仇小平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得知老人因子女投资失败、妻子患病,导致生活艰难后,张启表鼓励老人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并要求属地街道、相关部门多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慰问结束后,张启表来到望春街道天一家园社区,开展基层党支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最后,张启表赴望春街道接待基层群众来访。

毕东华看望慰问了省优秀共产党员吴忠宝和庄星祥。毕东华首先来到狮丹努集团,看望慰问吴忠宝,详细了解他的工作近况。毕东华对他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能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在老党员庄星祥家中,毕东华与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入党和工作时的故事。毕东华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海曙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区政协秘书长戴亚珍参加。

罗仙兵看望慰问了省市两优党员王小菲和困难老党员郑小海。

在了解王小菲工作生活情况后,罗仙兵希望她能凭借自身优势,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郑小海家中,罗仙兵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对老人提出的困难,叮嘱相关部门及属地镇研究解决方案,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确保老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享、老有所乐。慰问结束后,罗仙兵还前往高桥社区和高桥村开展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