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事业招聘

索引号: 73699663X/2021-36388 组配分类: 事业招聘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1-06-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布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面向2021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开选聘紧缺优秀人才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的公告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面向2021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开选聘紧缺优秀人才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面向2021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开选聘紧缺优秀人才公告》规定,A类选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指标数确定面试对象,按指标数1:5比例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如遇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B类选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指标数确定面试对象,按指标数1:5比例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如遇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带入面试。

  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xls(缺考人员不在此列)。

  面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15257486196(宁波);15267870006(武汉)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