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事业招聘

索引号: 73699663X/2021-36382 组配分类: 事业招聘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1-06-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2021年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1年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21年5月22日上午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名单

  按《2021年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规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如遇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对象公告。(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时间:2021年6月10日(周四)上午8:30-11:30。

  地点:宁波市海曙区政府联谊办公区(联谊宾馆)4楼丹凤厅。

  地址:海曙区国医街85号。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携带公告规定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2),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和复审不通过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根据《招聘公告》规定:面试对象在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向海曙区人力社保局提交不参加资格复审书面确认书的,可在该岗位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三、面试事宜

  面试时间拟定于2021年6月12日(周六)。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面试通知书》,按《面试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在本次招聘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电话:0574-55889294、55889299。(工作时间开放)

      附件1:2021年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对象.xlsx

      附件2: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docx

  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4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