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集士港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姜鹏)6月1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毕东华赴集士港镇讲授专题党课,并参加集士港联委会举办的以“立足多元化医疗供给 助力‘普济’谋开篇”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国宇,秘书长戴亚珍参加。

毕东华结合政协工作和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并向集士港联委会委员、区卫健局和集士港镇负责人传达宣讲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和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主要精神。

毕东华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把握核心要义,把共富故事讲好讲透,主动面向社会、面向群众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当好“宣传员”;要把调研建言做深做实,发挥好智力优势,积极出点子、谋方子,以高质量的协商建言助力党政科学民主决策,当好“参谋员”;要把民主监督抓常抓细,聚焦监督重点,注重创新监督的形式和方法,当好“监督员”;要把社情民意摸清摸准,把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好、反馈好,当好“信息员”,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政协更大担当作为。

在“请你来协商”活动中,毕东华一行来到宁波普济医院建设项目工地,实地查看施工情况,详细听取医院规划建设以及后期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介绍。

毕东华指出,普济医院作为高标准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对优化我区医疗资源配置、推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士港联委会选取群众关心的民生工程作为“请你来协商”活动主题,是对群众呼声、群众诉求的积极回应,提出的意见建议也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各部门和单位对于委员、群众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科学吸收,更好推动下步工作开展;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普济医院的建设发展,多开展调查研究、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多提良言献良策,努力助推区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