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校园社区联动 共筑防诈高墙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41:35   浏览次数:      作者: 市第二幼儿园     来源: 区教育局    

为构建平安社区,做好居民反诈骗宣传教育,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共同预防诈骗,6月15日下午,清风社区工作人员联动宁波市第二幼儿园师生在幼儿园门口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反诈骗宣传活动。

“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请注意:不明电话及时挂、可疑短信不要回、卡号密码要保密、身份信息勿泄露……”幼儿园门口,有的小酋长拿着宣传海报向家长们宣传反诈骗,有的小酋长发着自制的反诈骗传单发给家长们,社区工作人员围绕目前存在的冒充类诈骗、老年人购物类诈骗、兼职刷单类诈骗等典型,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讲解,提醒家长们,尤其是老年人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坚守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三条底线,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此次校园社区联动的反诈骗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幼儿的社交能力,还增加了反诈骗的宣传度,让家长静心听、细心听,再次验证了儿童力量无限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