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美丽乡村工作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燕君)为深入了解我区农业农村发展情况,5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美丽乡村工作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表,副主任孙铭龙、陈小春,副区长史卫东参加。

视察组一行来到“智农茂新”美丽乡村综合体。在古林大田数字农业园区,观看了耕种作业、无人机植保作业、育秧工厂、数据指挥调度中心等运营情况;在茂新村综合体,参观了解了航天体验中心、太空植物种植基地、家风馆、御史第等建设情况。

视察组对我区“三农”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古林大田数字农业园区利用数字技术、信息化系统和现代农业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农业现代化水平。茂新村综合体则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依托农田、水系、村落特色等资源要素,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了样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