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市人大代表海曙中心组第二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燕君)5月13日,市人大代表海曙中心组第二小组开展视察活动,海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表,副主任童经纬参加。

视察组首先来到海曙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实地查看疫苗接种现场组织情况,详细了解方舱内区域设置、人员安排、接种流程、物资保障等工作。随后,视察组来到国医堂宁波中医门诊部,实地了解科室设置、人员配备以及中医药文创产品研发等情况。视察组还来到区医疗保障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窗口服务、业务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

张启表对区医疗保障局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医保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医保工作是重大民生项目,要从广大群众的利益出发,做些“微改革”“微创新”,逐步完善电子医疗保障系统,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推进医保基金管理的数字化改革,完善医保基金账户监管系统,构筑起医保基金的数字化监管体系。要守住“安全”这条根本生命线,医保基金账户的安全管理以及医保局相关干部的廉政安全,事关老百姓的救命钱,守牢这条生命线,医保工作才能走上良性轨道。他强调,市人大代表身处各行业、各领域,要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积极献言献策,为医保工作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