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复星国际集团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5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强带队赴复星国际集团开展考察招商。副区长王懿栋参加。

徐强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豫园、BFC外滩金融中心,实地考察历史特色街区的保护开发、商圈的业态布局及管理运营等情况,详细了解中医药特色项目相关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对徐强一行考察复星集团表示欢迎,对海曙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复星在当地投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寻求产业契合点、抢抓发展新机遇。

徐强对复星集团在海曙经济社会发展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海曙正在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国内一流强区,复星集团综合实力强,与海曙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复星集团充分发挥在区块开发、商业运营、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对接,在海曙积极投资项目、布局产业。海曙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