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市领导来海曙走访调研联系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姜鹏)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来到海曙区集士港镇,走访调研联系重大项目。区政协副主席国宇陪同。

  陈为能来到宁波普济医院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与项目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安排等相关情况。据介绍,宁波普济医院是按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的大型民营非营利性医院,建成投用后将由国科大宁波华美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全面管理运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的总体情况、建设进度,以及建成投用后在管理机制、人才引育、硬件设施提升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对此,陈为能予以肯定并指出,普济医院作为一座高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医院,建成投用后将显著提升区域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缓解医疗资源紧张局面。他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保证安全、质量和进度;医院建成投用后,要继续深化建筑智能化、全机器人物流等特色创新工作,努力使之成为业界典范;医院要在人才培养、管理运营等方面多下功夫,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惠及更多群众。


分享到: